嘉裕西服 Carnival成立於1969年

成立於1969年

經典三系列
SUPER精紡羊毛系列
純羊毛天然面料是最健康的選擇,羊毛在顯微鏡下纖維的直徑以千分之一毫米為單位,而高級的純新生羊毛面料紗支細度以「Super值」分級,數值越高、纖維越細、光澤越佳,則手感越柔順。嘉裕推出高數值SUPER系列,嚴選極細緻羊毛纖維,每一根純羊毛的直徑均在細度16.25微米以內,較75微米的人體頭髮細上將近5倍,令布料擁有無與倫比的精緻細密手感。
酷立方Cool3系列
COOL3 系列 結合高質感面料、清爽的紗線和經典的工藝手法,運用輕盈結構技術製作出柔軟又不失挺度的細緻觸感,賦予西服透氣、舒適又具立體有型的率性風格。
輕量西裝系列
比一般西裝輕20%,選用輕量精紡技術面料、輕薄型襯料與墊肩,採半裡設計有效快速散熱,但仍兼顧訂製西服應有的俐落挺度,透氣排熱是上班族的最佳戰袍。


 
品牌故事
身為台灣男士西裝領導品牌的Carnival嘉裕,一直以專業師傅的高品質手工藝自詡。自民國五十八年成立以來,經歷過五十年不斷的創新與改變,為台灣男士帶來更多的穿搭概念及時尚風貌,陪伴各領域的紳士度過每個體面、專業與感動的時刻。
Carnival嘉裕商標是由一根繫著縫線的縫針穿過鈕扣所組成,一氣呵成勾勒出優雅流暢的線條。縫針、縫線與鈕釦代表一貫的品質堅持與精細作工,更是豐富內涵與經典傳承的商標。


 
嘉裕西服的服務
專屬諮詢
從布料選取、細節確認到款式決定,依據體型、特性、穿著習慣與需求打造專屬風格。
專業量身
由專業西服顧問精確實量肩寬、胸圍、袖長、衣長、腰圍、臀圍、褲長和人體自然垂度等數據量身訂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