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柔道男神楊勇緯獻出時尚初體驗
Carnival嘉裕2021秋冬新品「#247日晷」系列全新上市
經典品牌華麗轉身 打破正裝與休閒的界線!
(2020東奧柔道銀牌得主─楊勇緯,擔任臺灣男裝品牌Carnival嘉裕2021秋冬形象代言人)

全球服飾消費市場受疫情衝擊,出口量急速下滑,國際疫情雖逐步減緩,但時裝業仍面臨不同的挑戰。擁有53年歷史的經典男裝品牌Carnival嘉裕快速聚焦調整營運腳步,訂定了強化通路、品牌轉型與數位優化三大方向,與時俱進持續站穩領導地位。今年秋冬嘉裕推出全新「#247日晷」系列,首次嘗試大幅度調整產品線比例,將正裝與日常時裝元素混和,翻轉既定輪廓,重新建立One Suit Two Ways的時裝語彙。新系列中保留了經典的風格與俐落的版型,並大膽將西裝面料運用在時裝款式上,在傳統框架之上再提升細節設計的質感,重新改寫都會時尚的日常形象。2021秋冬系列更迎來全新代言人,東京奧運臺灣第一面獎牌得主-柔道男神楊勇緯,精彩演譯自信男子全方位的迷人風采。

全新「#247日晷」系列訴說光影轉變之美 首推五大色選 兼容正裝與日常
以承載一日起、承、轉、合的日晷做為發想,嘉裕2021全新秋冬「#247日晷」系列融合一日五種不同光影的漸變意象,從黎明微光的沉靜灰、破曉晨曦的薑餅色、日正當午的初始原色、日落暖陽的血石色到夜色深湛的法式海軍藍,依序呈現於各類單品上。本季重點單品包括領片無縫線的皮衣外套、俐落剪裁的皮革襯衫、無領片西裝外套、運用防潑水機能面料的中長版風衣,提供一週7天 一天24小時辦公休閒皆合宜的「輕正裝」穿搭提案。


大勢男代表 奧運柔道男神楊勇緯 完美展演One Suit Two Ways獻出時尚初體驗
於2020東京奧運奪得首面獎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,儼然已成為臺灣新一代全民男神,回國後面對眾多合作邀約,毫不猶豫地選定同樣身為臺灣之光的男裝領導品牌Carnival嘉裕作爲第一個時尚代言,可說是英雄X英雄的絕佳組合。其實就在甫落幕的32屆金曲獎典禮中,楊勇緯身穿的黑、灰拼接設計的西裝即是嘉裕為其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服款式,在星光群集的頒獎典禮現場,已然成為聚光燈的焦點。做為首次跨界時尚領域,楊勇緯完美詮釋融合經典與現代的正式休閒風格,帥氣的外型和運動表現一樣搶眼,從競技台到伸展台,楊勇緯改披紳裝更顯風采。即將閉關全力備戰10月初全大運、10月中全國運動會的楊勇緯,身著嘉裕秋冬新品淺灰色格紋混紡成套西裝、內搭灰色麻花針織背心,戴上時髦又別具個性的珍珠項鍊,精準詮釋2021年嘉裕男子的全新輕奢優雅形象。